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贝适合穿什么鞋? 史努比童鞋让孩子在成长路上快乐畅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命在于动,不光对我们大人有效,对于孩子们也是有效果的,运动会使人的整个身体的机能都被调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孩子的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加快了,宝宝就会长的快,更健康。所以在秋季凉爽的天气来临时,让宝贝多出来走动走动,给宝贝准备一双舒适的运动鞋, 让孩子在成长路上快乐畅跑!

秋季宝贝适合穿什么鞋?  史努比童鞋让孩子在成长路上快乐畅跑

史努比童鞋,安全防撞鞋头,有效缓解宝宝在运动时产生的撞击力度,更多有效的保护宝宝足部的安全。全鞋面透气系统,整个鞋面织布设计,快速带走鞋内因运动产生的热量和汗水,持久保持鞋子内外的干爽!

秋季宝贝适合穿什么鞋?  史努比童鞋让孩子在成长路上快乐畅跑

鞋跟采用标准厚度的脚跟保护系统,在不影响接地感的同时采用优质的RB材质,有效减轻运动冲击力,起到缓冲保护脚踝的作用。便捷鞋提设计,符合父母和孩子穿鞋习惯,只需轻轻一提便可穿上,避免手指被摩擦的可能,在细节处呵护宝贝的健康!

史努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