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运动裤 让宝贝的童年过的舒适又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秋季,各位宝妈们是不是还在纠结选什么裤子才最适合自己的宝宝呢?看了那么多裤子,宝妈们似乎忘记了运动裤的存在呢?没错,其实穿什么裤子都不如运动裤来得舒适又时髦。

那么,什么儿童运动裤才好呢?

小猪班纳运动裤 让宝贝的童年过的舒适又时髦!

小猪班纳运动裤,裤腰内置高弹针织橡筋,不勒腰部,给孩子舒适合身的体验。简洁的绣花图案,有品牌字母构成,简单明了,绣工精细。松紧的裤脚让凉爽的秋天抵御寒风的入侵,穿着舒适没有束缚感。简单的插袋设计,休闲中带着不一样的潮流!

小猪班纳运动裤 让宝贝的童年过的舒适又时髦!

这款弹力罗纹裤腰设计,白和红色拼接装出不一样的潮流感。简约方便的大插袋,实用性很强,方便置物。小埃菲尔铁塔的满印设计,给整件裤子增添亮点,给宝贝童年带去满满童趣,再加上精致细腻的LOGO刺绣,凸显低调有内涵的品质感。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