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髦运动裤的潮流搭配 运动风在早秋让宝贝更加朝气蓬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运动裤代表一种时尚,一种朝气,宝贝穿上运动裤后可以让孩子更加充满自信,走起路来都意气英发,再搭配上一件休闲卫衣让孩子运动风的形象更精神富有生机。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运动裤的耐磨性解决了活宝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宝贝在这个早秋能够自由自在的奔跑!

时髦运动裤的潮流搭配  运动风在早秋让宝贝更加朝气蓬勃

街头感又带点休闲的样子,本是宽松版又带点弹力在里面,为家里爱动小宝贝量身定制。腿侧边采用纯色撞色的嵌入,特别的撞色搭配为整件裤子增加亮点,个性简洁却又不失单调。裤子下面采用印花方式,再加上收腰的方式,使原本简单大方的设计增添了运动休闲的感觉!

时髦运动裤的潮流搭配  运动风在早秋让宝贝更加朝气蓬勃

无论是宽松的外套还是修身的上衣,都需要一条易搭配的运动打底裤。定制的针织面料吸汗不闷,自由呼吸。黑白双色撞色设计,庄重内敛而不乏味,这样的颜色附有极强的吸引力。不管处于何时何地都有好看的腿型和酷帅的街头感!

图片来源于:两个阿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