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班比纳儿童双杠运动裤 给宝贝更时尚更舒适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正值生长发育时期,宽松的运动裤有利于孩子的发育成长,不会有束缚。穿运动裤也可以让孩子从小就热爱运动,强健体质。现如今的运动裤设计也十分百搭,孩子们也很喜欢穿漂亮舒适的裤子,宝爸宝妈们给孩子搭配衣服也很简单。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下班比纳运动裤的时尚吧!

班比纳儿童双杠运动裤  给宝贝更时尚更舒适的童年!

如果你一定要问什么运动裤最流行,小编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双条杠运动裤。相信不少宝妈们都在各类时尚杂志中看到它的存在,简直是街拍达人还是时尚明星们的宠儿。裤子两侧的白色装饰撞色布线,层次丰富,SPORT风十足!

班比纳儿童双杠运动裤  给宝贝更时尚更舒适的童年!

腰头采用原身布和螺纹包条,内里是弹力松紧。弹力适中,复原性好。背面右侧单口袋设计,经典运动风格,增添层次感。纯棉拉绳,可调节腰绳,运动也不怕。全素色裤身,裤脚采用缩裤脚设计,迎合流行休闲时尚,更显立体感。心动的宝妈们赶紧去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