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牵手第二季《了不起的孩子》 共同见证伊利高品质奶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2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以“你萌,好!”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之后,伊利金领冠奶粉就成了江苏卫视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节目的独家冠名奶粉。并且在节目播出期间,伊利奶粉还开启了金领冠“了不起”的世界之旅,将有机会受邀“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活动中的4名优胜宝宝和家人一起出发,一起完成世界之旅!

《了不起的孩子》是一档由爱奇艺与远景影视联合播出的一款儿童脱口秀节目,第一季播出之后有超过3亿的收视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第二季播出也受到了不错的好评,在第一季的基础之上有了更好的起跳板,获得更高的关注和收视率。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拥有金典有机奶、营养舒化奶、QQ星儿童成长奶、味可滋、巧乐兹、伊利牧场、冰工厂、金领冠、托菲尔、每益添、安慕希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伊利金领冠牵手第二季《了不起的孩子》  共同见证伊利高品质奶源

同时,伊利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是唯一一家掌控新疆天山、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锡林郭勒等三大黄金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优质奶源基地,以及众多的优质牧场,为原奶长期稳定的质量和产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伊利金领冠牵手第二季《了不起的孩子》  共同见证伊利高品质奶源

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独家冠名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节目已经在江苏卫视开播,有更多的机会见证更多“了不起”的孩子的成长史。并且还有就会获得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共赴伊利奶粉金领冠新西兰奶源地的世界之旅,让我们一起亲眼见证高品质的伊利奶粉是如何诞生的吧!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