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就用爱护植萃抑菌洗衣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时期的宝宝,由于肌肤尚未发育成熟十分的柔软细腻,所以任何一点刺激都可能引起宝宝肌肤的不适,在胎儿时期从妈妈那里得到的“保护罩”。会随着肌肤皮脂的代谢而逐渐消失,而80%的细菌、病菌,会通过宝宝的手和衣物的残留物进行传播。

所以家长们要给宝宝选对洗液哟!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就用爱护植萃抑菌洗衣液

爱护(Carefor)婴儿植萃抑菌洗衣液:添加大豆氨基酸抑菌成分,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高达99%以上。宝宝爱咬衣服,真的很头疼。爱护洗衣液洁净无残留,洗后的衣物就算不小心放到嘴里也不用担心。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就用爱护植萃抑菌洗衣液

爱护洗衣液采用多种植物配方,性质温和不刺激,洁衣的同时也不会伤害妈咪的双手;不添加荧光剂、色素、漂白剂等有害物质,给宝宝用更放心。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