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贝氏高颜值儿童辅食研磨器 宝妈们都想拥有的辅食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奶粉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了,宝宝慢慢的开始要添加辅食了,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阶段。宝宝一开始还不能适应辅食,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把宝宝的辅食坐的精细易吞咽。通常,很多新手妈妈们往往会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制作辅食,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宝妈们带来了一款儿童辅食研磨器,高颜值是宝妈们都想拥有的辅食好帮手。

英国贝氏高颜值儿童辅食研磨器  宝妈们都想拥有的辅食好帮手

BERZ英国贝氏儿童辅食研磨器,带有独特的研磨盘,独创旋转的研磨方式、有效快捷磨碎一些蔬菜水果、干果等食物。除此之外,它的间隙镂空处还可以过滤蛋清,又能当做蛋清分离器使用,多功能一盘多用。

英国贝氏高颜值儿童辅食研磨器  宝妈们都想拥有的辅食好帮手

英国贝氏高颜值儿童辅食研磨器  宝妈们都想拥有的辅食好帮手

研磨器套装还带有榨汁器,别看它简单的设计,但它利用独特的纹路结构,只需要宝妈们轻轻旋转就能榨取橙汁和梨汁,功能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的榨汁机。独特创新的设计,让果汁比榨汁机更少的泡泡,给宝贝好口感!

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