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 宝宝熟悉的味道 满足TA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9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很容易导致出现上火的症状,上火不但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还会恶化宝宝的体质,酷幼深入了市场调查,了解到宝宝的需求,加以在工艺上的改善,推出了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让宝宝体验都熟悉的味道,满足宝宝每餐的营养需求。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   宝宝熟悉的味道 满足TA的营养需求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精选全粒大米,运用法国PBY母乳化营养优化配方全粒米控制技术。而且还采用了先进的部分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蛋白,使得米粉更加适合宝宝,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同时运用科学配比黄金比例益身元组合,还特别添加了铁锌多维配方更加的有益于宝宝的成长发育。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   宝宝熟悉的味道 满足TA的营养需求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黄金比例的益生元是最为亲近母乳中双歧因子组合,特别是低聚半乳糖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低聚糖,在人类母乳中含量也是比较多,婴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母乳中的低聚半乳糖的成分,有益于帮助宝宝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   宝宝熟悉的味道 满足TA的营养需求

酷幼益生元舒化宝宝营养奶米粉的L-赖氨酸是营养学家们誉称的“人体第一必须氨基酸”,人体不能自身合成L-赖氨酸,必须从食物中吸取,人体只有补充了足够的L-赖氨酸才能更好的提高食物蛋白的吸收和利用,以此达到均衡营养,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

酷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