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益生菌 全新美国杜邦纯进口畅氏益生菌 开启3.0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0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东湛江鼎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畅氏益生菌冻干粉选用法国进口活性益生菌、四联菌组合,特别了添加低聚果糖益生元、水苏糖超级益生元,将其活性添加量增加到不少于100亿CFU每袋。

什么是益生菌   全新美国杜邦纯进口畅氏益生菌  开启3.0新时代

其中,全新美国杜邦纯进口的畅氏益生菌含有4种益生菌组合、2种益生元。它的四联菌组合包括了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这些在益生菌中都是重要的菌株,都是可以用于幼儿食品的有益菌种。2种益生元包括低聚果糖益生元成分GOS+FOS、水苏糖超级益生元,种类丰富、含量又高,对幼儿的肠道保健作用就更加的强大了。

什么是益生菌   全新美国杜邦纯进口畅氏益生菌  开启3.0新时代

虽然说益生菌对人体肠道调节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想要益生菌起到更好的保健作用的话,就必须要使得益生菌的活性程度更加的高。畅氏幼儿益生菌冻干粉采用了独家微粒包被冻干技术,可以使益生菌在常温下处于休眠状态,进入人体内,在温度、湿度、酸度的作用下,益生菌快速复苏,直接到达宿主,进而最大限度发挥益生菌作用。

四季福安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