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长妊娠纹怎么办 淡化妊娠纹什么品牌好
2017年09月20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后的3-4个月左右,准妈妈就会发现自己肚子增大的明显。也正是因为肚子增大,导致了皮肤组织受到拉伸程度加大,最后就会出现所谓的“孕期妊娠纹”如果准妈妈在这个阶段不做好工作,只怕妊娠纹会疯长。妊娠纹不仅会影响身体美观,还会影响到孕妈的身心健康。

长妊娠纹怎么办 淡化妊娠纹什么品牌好

英乐士孕妇专用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D、E、F和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能滋润、保湿、防止干燥、深度滋养皮肤,让皮肤增加弹性,有效淡化妊娠纹。

长妊娠纹怎么办 淡化妊娠纹什么品牌好

准妈妈们看过来~好的护肤品加上正确的使用方法效果会更好哟!

1、涂抹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双手重叠放在腹部上后,以顺时针向上按摩3-5分钟即可。

2、涂抹胸部:左手按住右乳房,右手按住左乳房由乳房下方往锁骨方向按摩3分钟即可。

3、涂抹臀部:双手分别放在臀部两侧,由下往上由内往外提拉按摩3分钟即可。

4、涂抹腿部:双手掌放在膝盖上,由膝盖缓慢推至大腿内侧,重复约3分钟。

英乐士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