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 粗粮细粮搭配营养绝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专家特别提示:母乳是婴儿宝宝最为理想的食物!喂哺母乳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母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并且也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随着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对营养需求的不断增加,这时从母体内带出来的各种营养物质也开始逐渐的消耗殆尽,开始不能满足宝宝的生长所需。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   粗粮细粮搭配营养绝配

而中国影响学会认为,婴幼儿出生4个月后,就必须从多中营养食品中获得足够的营养以此来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当宝宝4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逐渐的给TA添加具有营养均衡、品质细腻的辅食了,这样更加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   粗粮细粮搭配营养绝配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精心挑选的甜嫩玉米和江南优质大米为原料,玉米中含有不饱和酸和丰富的亚油酸,能更好的满足宝宝的脑部发育,促进宝宝的视网膜发育。而稻谷的胚与糊粉层中含有接近64%的稻米营养和90%以上的人体必需营养素,而且也是较为均衡的,除了富含碳水化合物,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11中矿物质呢狗更好的为人体提供全面的营养供给。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   粗粮细粮搭配营养绝配

聪博士宝宝营养玉米粉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吗,符合QS安全认证要求的厂房,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漂白剂等食品添加剂,品质安全有保证。同时,还可以帮助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消化道的健康,也更加有利于宝宝对钙、铁、锌等营养素的消化吸收。

聪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