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邦尼儿童餐具套装 能知冷知热、合理控温的好餐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6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脆弱,经常吃过冷或者过热的食物会容易伤害到宝宝的脾胃,所以这时候宝妈们就需要给宝贝准备一款能知冷知热,合理控温的好餐具,陪伴宝宝健康的成长!

乐邦尼儿童餐具套装  能知冷知热、合理控温的好餐具

乐邦尼儿童餐具套装,婴儿碗人性化的设计,能控温知冷知热。冬季可以在注水口循环加入热水,里面的饭菜可以持续保温多个小时。夏季注入冷水,让里面的食物速降到合适宝宝食用的温度。碗过大或者过小都不方便宝宝使用,乐邦尼儿童碗根据2-6岁宝宝食量设计,给宝宝最适合的爱。

乐邦尼儿童餐具套装  能知冷知热、合理控温的好餐具

儿童碗采用的pp材质,双层隔热设计,保护隔离烫伤风险让宝宝安心的吃饭。筷子采用固定拇指环套设计,筷头防滑,方便宝宝夹取饭菜。优质的不锈钢叉勺,边缘打磨光滑,坚固耐用,不伤害宝宝稚嫩的口腔。还附带强力吸盘固定,防止宝宝翻倒饭碗、被子,让宝宝健康的用餐。

乐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