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招商加盟倒计时开始啦 畅氏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了,今年的招商加盟可也一样开始进入倒计时了,你加入到其中了吗?还没赶上了,可以赶畅氏益生菌品牌的这趟末班车哦!现在畅氏益生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经销商和加盟商,你有兴趣加入吗?

2017招商加盟倒计时开始啦    畅氏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畅氏”是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公司于2013.7.22日成立。是一家致志于健康、养生、育儿一体的研发营销设计公司,有着丰富的专业研发营销经验,和一批高素质,高专业度的团队。

2017招商加盟倒计时开始啦    畅氏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同时,畅氏益生菌也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全民健康计划得以延续,鼎贸立志为人类健康致力奉献一生,携手人民为健康护航,共赢大健康。只要你具备成熟完善的销售网络、良好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就能加入到我们畅氏益生菌品牌的大家听中哦!

2017招商加盟倒计时开始啦    畅氏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畅氏益生菌全新升级4种益生菌,三种益生元,开启3.0时代!畅氏益生菌,为宝宝的健康护航!畅氏益生菌邀您来加盟啦!

四季福安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