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防摔婴儿吸盘碗 推不倒的“放心碗”
2017年09月28日 15:4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当宝宝学会了独立吃饭后,各位宝妈们在感到欣慰之余,却又会很担忧还处在懵懂的宝宝会不小心摔破碗然后被摔破的碗的碎屑刺割伤,或者可能被碗里的热汤烫伤等,但若有了吸盘碗,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遇到这样的危险了。

可优比防摔婴儿吸盘碗   推不倒的“放心碗”

KUB可优比防摔婴儿吸盘碗,采用TPE强力防滑吸盘,可牢牢吸附于餐桌餐椅上,让宝宝怎么推都推不倒。吸盘碗质量轻、抗摔性强,选用可微波炉加热的环保PP材质,就算微波炉加热也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吸盘碗还带贴心的设计,能让成人一拉即起,保证宝宝的用餐安全。

可优比防摔婴儿吸盘碗   推不倒的“放心碗”

宝宝吃饭的时候喜欢走动,可优比防摔婴儿吸盘碗带有防尘保温该,离开饭桌的时候盖上盖子可以起到防尘保温的作用,避免各种脏污,保温的同时确保食物干净卫生,外出携带也方便。两侧还有防滑防烫把手设计,方便宝妈们拿取不烫手。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