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各年龄段的小宝贝应该如何选择衣服 宝妈们你get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3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年纪较小的宝宝,宝妈们在选衣的颜色方面最好选择粉红、浅黄、浅蓝等不刺激宝宝视网膜的柔和色彩。同时宝宝需要多准备几套衣服,特别是小宝宝。因为小宝宝换洗的频率会比大宝宝高一些。对于5岁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外套。这个年龄的孩子比较好动,深颜色的外套比较耐脏,可以减少妈妈的工作量。

各年龄段的小宝贝应该如何选择衣服 宝妈们你get了吗?

多多家这件迷彩外套采用厚实防风的质感迷彩面料,自带干练“攻击力”,彰显男子气概。衣摆侧边使用罗纹拼接设计,有空间感,不束缚孩子的行动。袖口为按扣开合设计,方便穿脱与扮酷。撞色的贴标点缀,让宝贝瞬间时尚感十足。

各年龄段的小宝贝应该如何选择衣服 宝妈们你get了吗?

军绿风梦想系列,让宝贝在学好知识的基础上也有个一个幸福又梦幻的童年,毕竟那个小男子汉能抵挡的住当兵的诱惑。低调的军绿迷彩加点橘色绣花,醒目提亮的同时也彰显了孩子的活跃天性。衣服处橘色米粒绣,对称式折现米粒,欢趣玩味的态度鲜明。再加上后背有质感的撞色英文刺绣,溢满宝贝的活力气息。

多多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