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公主的专属鞋柜 你家宝贝怎么能少了这双公主鞋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1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文静优雅是每个女孩子美丽的状态,粉嫩的小公主鞋,是每个小宝贝秋季都不可缺少的一双鞋。优雅的版型,如同一首轻快的小诗,掠过秋日的小街道,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如此优雅不失格调,可爱不失灵气的公主鞋你家宝贝怎能缺少TA呢?

小公主的专属鞋柜  你家宝贝怎么能少了这双公主鞋呢?

给宝贝穿的,外观是一项,但是最重要的当然是质量。富罗迷童鞋,精选优质牛皮,妈妈们可以直接查看鞋子皮质的收边截面,皮纹清晰,手感光滑,皮质富有弹性。鞋子圆头设计,不挤脚趾,防止宝贝脚趾变形。

小公主的专属鞋柜  你家宝贝怎么能少了这双公主鞋呢?

富罗迷选择的是富有弹性的防磨脚软鞋垫,吸湿透气,防臭抑菌保持空气循环流畅,为宝贝脚丫提供健康的成长空间。TPR的防滑耐磨脚底设计加防滑小花朵设计,花朵形状的防滑片内嵌于鞋底,提高抓力,使行走安全,鞋底都如此用心,百分百确保调皮的小公主不会摔跤!

富罗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