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熊蒸米粉 活胚芽蒸煮控制技术 好喝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4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单一的母乳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和饱腹感,所以很多宝爸爸妈就会开始 给TA添加口味比较单一有营养的米粉。智慧熊蒸米粉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浸泡、汽蒸、干燥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更加亲和人体,宝宝消化更顺畅。

智慧熊蒸米粉  活胚芽蒸煮控制技术 好喝不上火

智慧熊蒸米粉经处理后的大米营养得到全面提升,其皮层和胚内丰富维生素、无机盐等水溶性营养物质随水分渗透到胚乳内部而不会像普通大米那样在加工中流失,大大增加了米粉的营养价值。大米中的维生素B1和B2的含量提高了近1倍,钙、磷及铁的含量与传统加工的精白米相比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智慧熊蒸米粉  活胚芽蒸煮控制技术 好喝不上火

同时,智慧熊蒸米粉采用湿法及独有的二次浸泡二次磨浆工艺,产品细腻、均匀、冲调性佳。它的香味也是比较天然纯正的。而且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米粉中的营养不流失,宝宝喝了不上火。

智慧熊以其独有的CHE生产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将巨大的淀粉分子水解为易消化的小分子,如同帮助宝一之谓甚预先消化了一样,营养更高、吸收更快,吸收率更高,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以CHE工艺生产的智慧熊米粉冲调后呈细腻、润滑的糊状,不易干结。

智慧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