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屁屁乐宝宝护臀霜 纯天然植物提取液 让宝宝跟红屁屁say goodbye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肌肤都是柔嫩光滑的,尤其是小屁屁,特别的有弹性。但是宝宝的肌肤同样是脆弱敏感的,很容易出现恼人的红屁屁现象。特别是在0-6个月的时间段,婴儿的皮肤特别娇嫩,经常使用尿不湿的宝宝屁屁很容易起小红疹,让宝妈们很是心疼。其实,宝妈们只要细心护理宝宝的屁屁,就能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慎重选择宝宝的护臀霜。

屁屁乐宝宝护臀霜  纯天然植物提取液 让宝宝跟红屁屁say goodbye

屁屁乐宝宝护臀霜是一款宝宝专业的护臀霜,选用天然高质量油脂与纯天然植物提取液进行分子包复处理,分子团中心是植物提取液分子,外层为天然油脂分子,形成的乳液制剂十分稳定、安全、温和,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屁屁乐宝宝护臀霜  纯天然植物提取液 让宝宝跟红屁屁say goodbye

此款护臀膏提取的是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作用于皮肤细胞,舒缓红屁屁(尿布症)等儿童皮肤不适,快速有效。专业的缓释乳剂,全面隔离尿液等有害物对宝宝肌肤的侵害。屁屁乐护臀膏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不伤害肌肤。

屁屁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