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说欧姆龙婴儿电子体温计是最实用的温度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在这种忽冷忽热的时候宝宝最容易发烧。虽然说发烧是宝宝常见的疾病,但是每次发烧还是能把宝妈们急的团团转,恨不得每分钟都给宝宝量一次体温。那么这时候,普通的水银温度计肯定不行,测量结果太慢,冰冷的感觉让宝宝不喜欢,量个体温即费时又费力。那么到底什么温度计最实用呢?本期小编就来具体的说一说体温计的选择。

为什么说欧姆龙婴儿电子体温计是最实用的温度计?

欧姆龙婴儿电子体温计采用红外耳式测温,红外线传感,一秒左右测温,运用“红外线传感”技术,在短时间内可采集多个耳内的探测温度。欧姆龙体温计还带有发烧报警提示,当测得体温超过37.5℃时,体温计将自动蜂鸣提示,请宝妈们及时知道宝贝的健康状况。

为什么说欧姆龙婴儿电子体温计是最实用的温度计?

宝妈们常苦恼难以把握好测量的时间,别担心,欧姆龙贴心设计蜂鸣提示功能,测温完毕后会自动蜂鸣提示,轻松掌握测量时间。温度计拥有九次记忆值,帮助宝妈们了解宝宝体温变化趋势,方便宝妈们对比,时刻掌握宝宝身体的细微变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