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科学喂养宝宝?宝妈们要正确选择调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调奶器又称调乳器,其用途是保持适合宝宝饮用的水温度,恒定好水温后方便宝宝冲奶粉和喂食宝宝。然而由于照顾宝宝的新手爸妈们经常手忙脚乱,不可能事事考虑完美,总有忘记事情的时候。基于安全性考虑,选择一个可以自动断电的调奶器更加方便。在水快烧干的时候,或者温度超出限定温度的时候,自动断电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如何科学喂养宝宝?宝妈们要正确选择调奶器

舒氏恒温调奶器,专为宝宝科学喂养设计,一键调奶,一分钟搞定。调奶器五分钟低频除氯,可以消灭水中的有害物质,以免引起宝宝肠胃不适,呵护宝宝的健康,妈妈才能安心。24小时智能恒温,温差正负不超过一度,全天恒温,让宝妈们对于宝宝喝奶再也不手忙脚乱。

如何科学喂养宝宝?宝妈们要正确选择调奶器

这款调奶器最放心的一点就是可以进行时刻安全的防护,分离警示设计、防干烧保护高温熔断保护三大安全系统结合,给全家带来最安全的防护。1000ml超大容量设计,一次最多可冲8个奶瓶,省时又省力。

舒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