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 让宝宝的萌牙期过得更自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5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牙前会牙龈肿胀感觉不适,流口水、咬手指衣物等,把灰尘和细菌带入口腔。这时妈妈爸爸要给宝宝食用磨牙棒,刺激牙龈发育首先长出门牙,而且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刺激宝宝手指的末梢神经,促进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发育完善,宝宝更聪明活泼可爱。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  让宝宝的萌牙期过得更自在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选用进口奶源,并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磨牙棒的结构紧密,粉质均匀细密,硬度适中,安全不易断裂,耐磨性也很强,能有效地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更好的刺激乳牙的萌出。同时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的造型也比较的科学,更加方便宝宝自己抓握。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  让宝宝的萌牙期过得更自在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  让宝宝的萌牙期过得更自在

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富含婴幼儿长牙阶段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并且在磨牙的同时,会通过宝宝分泌的唾液中吸收磨牙棒中的营养物质。由于某些营养元素不适宜宝宝吸收的太多,因此,一天两根威尔顿胡萝卜蔬菜味营养磨牙棒更加能帮助爸爸妈妈们去给宝宝补充一些营养元素的烦恼哦。

威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