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阳节一家人最适合的活动攻略 这样穿才应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8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相信很多人对这首诗都非常的熟悉。今天是农历的九月初九,也就是人们俗称的重阳节。诗中所说的“登高”是重阳节非常流行的活动,一家人热热闹闹的一起去爬个山,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是再好不过的了。既然要外出游玩,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的出发,布布发现已经为宝贝们准备好,重阳节出游就应该这么穿!

重阳节一家人最适合的活动攻略  这样穿才应景

猫在传统文化中蕴含祝福的意思,其个性温顺乖巧,颇通人性,因而备受青睐,饱含了父母对孩子的呵护和关爱。百福吉祥的这款羽绒服,轻盈蓬松,立体造型格外可爱讨喜。领口吸合磁铁,有效防风抗寒,别致的几何图案,传承民族文化,让宝贝个性更加与众不同。

重阳节一家人最适合的活动攻略  这样穿才应景

粉嫩粉嫩的小世界,里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身披软绵绵的白皮肤,走起路来轻轻跳,一动一动总在笑。衣服上小白兔绣花贴布,提升美感,工艺精巧细腻,柔软的呢料,亲肤舒适,给宝贝保暖的呵护,腰身微隆的立体版型,让宝贝活动轻松自如无拘束。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