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湿纸巾要慎重 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年轻妈妈到哪都随身带着纸巾,总想把宝宝照顾得无微不至。而常见的就是给宝宝买些儿童专用的湿纸巾,但是殊不知有些妈妈为了图方便而省的力气,会给宝宝带来很严重的健康问题。

给宝宝选湿纸巾要慎重  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

市面上一些劣质的湿纸巾容易给宝宝造成皮肤疾病。像湿巾中有一种防腐剂叫做苯氧乙醇,如果经常的给宝宝用的话,那宝宝红屁屁什么的是很常见的。而且那种劣质的手口湿巾的话,细菌的滋生对宝宝的影响是很大的。

给宝宝选湿纸巾要慎重  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

而今天小编要像你们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环保的湿巾,它的牌子是babycare,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

给宝宝选湿纸巾要慎重  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

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相信你没见过这么厚的湿巾,这是婴幼儿护理师专用的湿巾。采用的是7次净化的EDI的纯水,783.5%的纯水含量还有神奇的灌木提取物。去除污渍的同时让宝宝的皮肤更加的柔软有弹性。

给宝宝就要用好的湿纸巾,babycare婴儿手口专用湿纸巾是宝宝健康安全的好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