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1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南瓜灯、幽灵、僵尸,还是吸血鬼、骷髅或女巫?万圣节要到了,不仅国外的小朋友期待满满地准备着,国内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烈。万圣节流传到今天已经没有了迷信色彩,它成为了一个孩子们的节目。

勇敢的孩子总是对这一类节日心向往之,胆小的孩子一边惊叫着双手盖住眼睛,却又不自觉地张开手缝偷偷看这些奇异装扮,每逢佳节换新衣新奇的节日,衣服也要新奇起来!

karabear 卡拉贝熊2017冬季新品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阳光女童风衣;换上卡其色风衣,周身上下暖意融融,任你幽灵、还是僵尸,都阻挡不住小美女大胆向前的坚定脚步……圆领设计、大方时尚、高密斜面料、质地柔软弹性好。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女童长袖连帽外套;高雅的花灰色加以兔形绣花的装点,让衣服更有层次感,活帽款式,圆形大颗粒按钮,装饰性与实用性一体,晚间出行、也更加防风保暖。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格子棉衬衫;采用细腻的梭织布面料,别致的小熊图案设计可爱好看,条纹格子布,白底+蓝色纽扣点缀,尽显书生气质~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男童加绒连帽对襟毛衣;活帽加绒毛衣,面料柔软舒适,极度保暖,大面积深蓝底色+卡其色熊头徽章装饰,层次丰富、显得精致有内涵,宝宝穿在身上、搭配卡其色长裤,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可爱,

有目标当然要有行动,卡拉贝熊线下门店 就是最好机会!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