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3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比较小,吃什么零食比较好。超市里买的小零食有很多,但会比较担心里面有其他的添加剂不利于宝宝身体发育。但是,我们也不知道有哪些品牌是比较放心的!对于小宝宝的零食,我们作为家长的一定要慎重,如果自己可以做,那么自己动手则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如何做,那就多多的问问其他妈妈都是怎么选择的。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Kaapo格蓓泡芙,有机绿色食材,美国原装生产进口。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希望随着格蓓品牌的成长,我们能把美好的愿望和健康的食品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零食中的添加剂对于宝宝都有哪些影响?

麦芽糊精:这是一种比较脸颊的碳水化合物,很多商家采用这种方式来降低成本,但这种物质会抑制孩子的吸收,所以有麦芽糊精成分的小零食,不可以选择的哦。

​人工甜味剂:虽然可以让孩子更加喜欢这种口味,但是家长要知道这样做会导致孩子挑食的坏习惯,且有部分家长认为:这种物质会致癌!

防腐剂: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食品的新鲜度,在一定的范围内是可以安全食用的,但是欧共体儿童保护集团认为:它不宜用于儿童食品中,日本也对它的使用做出了严格限制。即使是作为国际上公认的安全防腐剂之一山梨酸和山梨酸钾,过量摄入也会影响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

宝宝零食品牌有哪些   Kaapo格蓓泡芙有机营养更适合

食品添加剂可不仅仅是只有这些,不了解的家长们千万不要乱买!有我们Kaapo格蓓泡芙就可以了!有机、益智、美味并存,是宝宝成长中的好玩伴!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