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困扰宝宝娇嫩皮肤的三大问题 让婴之屋帮TA轻松解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干燥的,冬天是寒冷的。对宝宝们娇嫩的皮肤来说,是承受不了每个季节的变化的,通常在秋冬季节的时候,麻麻们都会发现宝宝皮肤的问题会比之前多得多,那是因为这些问题在困扰宝宝娇嫩的肌肤。

一、皮肤干燥

由于冬天的气温较低多变,空气也是干燥,才会致使宝宝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且对外界的刺激极为敏感,很容易就会引起宝宝皮肤各种的问题。

二、易敏感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皮肤层是十分的细腻薄嫩,一不小心就会收到摩擦;且小宝贝的皮脂分泌较少,皮肤下的脂质可保持使水分平衡,如果过少则很容易使水分流失,易敏感。

三、皴裂

麻麻们要知道,宝宝们的肌肤不仅是细嫩,他们的抵抗力也是很差的,因此对外界气温的适应和调节能力都较弱,从而使油脂分泌相对减少致使皮肤干燥、失去弹性,从而就产生了皴裂这种皮肤问题。

秋冬季节困扰宝宝娇嫩皮肤的三大问题 让婴之屋帮TA轻松解决!

婴之屋宝宝补水保湿护肤霜:萃取玉米胚芽及甜菜根等多种植物成分,在有效锁住宝宝肌肤的水分同时,还能润泽肌肤保持宝宝肌肤的弹性;采用先进的成产技术,霜质细腻且易吸收,不会堵塞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毛孔。

专为小宝宝带来温和清爽的护肤初体验,让小脸蛋不紧绷,轻轻涂抹,推开即可吸收,高效补水保湿一整天,给宝宝肌肤深层补水润肤,让宝宝再也畏惧秋天的干燥,冬天的寒风!妈妈们赶紧给宝贝准备起来吧!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