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最新事件:CFDA公布了第一批婴儿奶粉配方申请名单 终于可以澄清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6日 16:15来源于:PCbaby
分享:

受前段时间奶粉事件的影响,导致美赞臣奶粉的质量遭到了很多爸爸妈妈们的质疑,到底安不安全呢?今天我们就来澄清一下吧!

美赞臣奶粉最新事件:CFDA公布了第一批婴儿奶粉配方申请名单 终于可以澄清了

结果前段时间确实看到一个跟美赞臣奶粉相关的新闻,却是好事:CFDA也就是国家食药监督管理总局终于公布了第一批婴儿奶粉配方申请名单,而在通过批准的奶粉品牌里面,美赞臣以9个配方排在首位!CFDA是我国最权威的监管机构,以前的问题奶粉也是它检测公布的,不过公布合格奶粉名单还是第一次,难怪微博有人说值得喜大普奔了,毕竟这意味着判断奶粉好不好终于有了一个官方的依据。

我女儿一直在吃美赞臣奶粉,是当初吃其它奶粉经常便秘,然后闺蜜给我极力推荐的,说美赞臣奶粉有专门针对便秘的益生元配方,而且DHA含量特别高,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很有好处。女儿改吃美赞臣奶粉之后,消化吸收确实正常了很多,每天便便也越来越顺畅,之前唯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没想到CFDA就公布名单了。

而且CFDA公布的不只是奶粉品牌,而是配方名单,越好的奶粉通过申请的配方可能就越多,结果我们惊喜的发现美赞臣奶粉通过的配方个数居然有九个,是第一批里面数量最多的奶粉品牌了,看来美赞臣奶粉不只是营养成分含量高,配方的设计也有独到之处呢。另外老公还说,CFDA肯定是以我国宝宝的体质标准来评判的,美赞臣通过申请的配方个数越多,就说明它在国内生产的奶粉越适合国内宝宝的体质呢。

美赞臣奶粉最新事件:CFDA公布了第一批婴儿奶粉配方申请名单 终于可以澄清了

美赞臣官网上现在有荷兰原装版和国内版两款奶粉可以买,以前我们买荷兰版就是怕国内奶源不够安全,生产条件也不够先进。不过这次一是因为发现美赞臣奶粉配方居然这么优秀,二是因为还听说美赞臣奶粉在广东的工厂被广东食药监局评为了奶粉行业唯一的一个“培训基地”,美赞臣的奶源和生产水平应该是不用担心了,美赞臣奶粉好不好,终于也有了一个最权威的认证。

其实要说美赞臣奶粉好不好,女儿吃美赞臣奶粉以来的身体发育情况也足以说明问题,只是CFDA的官方认证毕竟更让人放心,也给很多宝妈宝爸选择奶粉提供了一个最好的依据。

CFDA后续好像还公布过第二批第三批通过申请的奶粉配方名单,不过能像美赞臣奶粉一下通过9个配方的应该是没有了,“培训基地”这种足以成为行业标兵的头衔也一直没有出现第二个。

所以我才说,终于可以信心十足地来说说美赞臣奶粉好不好啦,虽然也不是说所有宝宝都应该吃美赞臣奶粉,但也希望宝妈们能参考一下这个名单,尽量给宝宝吃更安全更营养的奶粉。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