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饮食:立冬之后最适合吃哪几种水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过后给宝宝吃哪些水果比较好呢?

冬季气候干燥,宝宝们很容易出现脱水情况,适当的让宝宝吃点水果,不仅能够补充水分,还能补充维生素。所以,立冬过后下面这几样水果一定要给宝宝吃。

1、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对于预防空腔溃疡,增强免疫力功能,以及美白抗衰老有着很强的功效。

要是孩子上火了,爸爸妈妈就可以给孩子吃点猕猴桃。它的膳食纤维能够有助于孩子清热降火,润燥通便。

2、柚子

柚子又称”文旦',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多类的营养元素,并且具有生津止渴、开胃去火、化痰止渴、降血糖的作用。

平时给孩子吃点柚子,可以缓解疲劳。要是孩子感冒了、喉疼痛症状,不妨给他吃一瓣新鲜柚子,能有效缓解。但是柚子不适宜腹部有寒、容易拉肚子的宝宝食用。

3、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镁,硫,铁,铜,锌等微量元素,能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除此之外,还能有效的改善孩子的过敏性质,并且还难呢过美白。

4、梨

梨一直被当作解除干燥的良药,梨味甘微酸,性凉,具有清热化痰的作用。

梨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去核,加入冰糖炖汤食用。

梨中含有丰富的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且很容易被孩子吸收,对孩子的肝脏有保护作用。

但是,脾胃虚寒的孩子应少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