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9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对于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都有过犹豫吧!奶粉市场的品牌、种类琳琅满目就是不知道要如何选择,看到这个感觉还不错,看到另一个感觉也不错,就是举棋不定不知道到底哪一个会更好。每日爱思诺依托每日亚洲研究中心的专业数据和专业的科学技术,进行了科学的营养配比,根据不同体质的宝宝研制出了不同的配方奶粉。

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为了保证让每一位宝宝都能喝到适合自己的营养好奶粉,每日爱思诺推出了一款金典名作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进口婴儿配方奶粉为了接近甚至是还原母乳营养,经过了每日亚洲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研制出了全方位模拟还原母乳并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打造出了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进口婴儿配方奶粉益消优护营养组合,让宝宝更爱喝!

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每日爱思诺金典名作进口婴儿配方奶粉通过增加硒、锌、核苷酸等营养元素,来帮助宝宝提高保护力的营养成分,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同时还考虑到了宝宝的大脑发育,爱思诺金典名作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叶黄素、DHA和ARA,在一定程度上将奶粉调整到符合国际婴幼儿配方食品法规标准Codex的1:1。爱思诺金典名作进口婴儿配方奶粉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