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餐具要怎么选择好 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13日 11:11来源于:二姐分享美食
分享:

近年来,仪式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热议。尤其是对于年轻、时尚群体,仪式感更成为他们表达生活热情的一种方式。partita变奏曲Q萌儿童恐龙餐盘怎么样?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的一体式Q萌恐龙微笑造型,搭配章鱼刀叉,白、黄、蓝等六种时尚配色,端上饭桌,立马引爆宝宝的六一新食尚。

宝宝餐具要怎么选择好   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好不好

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

一、食品级材质,无毒更安心

partita变奏曲家居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专业领域,以「回硅自然 材健康」为品牌理念,产品材质通过严格的FDA认证。该款儿童恐龙餐盘采用高于食品级的气相硅胶,拒绝BPA,无需担心毒性物质析出。

相信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在吃饭时都是不安分的,时常喜欢拉扯啃咬餐具。由于材质特性,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弹性强大,无惧宝宝的“粗暴蹂躏”。

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

二、贴心设计,抗摔实用

除了拉扯啃咬,打翻餐盘也是宝宝刚开始学吃饭时常常发生的意外。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底部的大吸盘设计能将餐盘牢牢地固定在餐桌上,宝宝并不能轻易地打翻。而吸盘边上的贴心小扳手却十分方便妈妈们把碗取走。

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

更贴心的是,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为分格餐盘,共三格。我通常把大格作为主食格,其余两个小格为荤素格,方便给宝宝营养搭配,也告别了一格式餐盘的串味困扰。

三、冷热可用,消毒更方便

partita变奏曲的客服表示该款餐盘耐温区间-40℃~230℃,可微波可冷藏,还支持水煮、蒸汽等高温消毒方式。无论是颜值,还是安全性、还是实用性,partita变奏曲儿童恐龙餐盘都是当仁不让的扛把子。

二姐分享美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