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比较好? 南极人本色纸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样的纸巾才是好的纸巾,好的纸巾是天然本色,环保健康的。同时也不添加荧光剂、漂白剂等化工化学原料。南极人竹浆本色纸,是符合国家未来环保趋势的食品级本色纸,给宝宝的健康带去安全环保的关怀。

南极人轻奢竹浆抽纸六大特点,细致关怀宝宝的健康。天然抑菌成分适合母婴使用,不添加任何漂白剂。纸巾超强韧性,遇水不容易破。定制的印花图案,三层加厚设计,柔软不破。纸巾还强吸水易分解,无尘无屑,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竹子纤维中含有神奇的“竹琨”,它具有天然抑菌、防螨、防虫、防臭等功能,天然抑菌率高达97.67%。因而自然界中竹子、竹叶不易腐烂,竹林也少有鸟儿光临。这款本色纸中就含有竹琨元素,天然抑菌,还原本色回归自然。让宝宝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