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有纸巾的踪影,生活用纸是用来接触口鼻或者其他敏感肌肤部位,特别是对于皮肤娇嫩敏感的宝宝来说,使用带细菌的卫生纸容易被感染,造成各种肌肤炎症。宝宝的肌肤抵抗力低下,不能让粗糙的纸巾去伤害,所以对于宝宝来说,就更加需要优质的纸巾去呵护,推荐可心柔纸巾,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可心柔源自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润+保湿纸巾的弘安集团旗下的生活用纸品牌,于2001年成立,专为婴幼儿肌肤特点和需求而设计研发,从原材料选材到上千次产品测试均严格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满足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从纸巾的原料到制作工艺的每一环节都只为了一个目的:柔、润、韧、保湿、舒适,只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纸和服务。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普通纸巾容易损伤宝宝娇嫩肌肤,可心柔纸巾,纯天然不添加,采用加拿大、澳大利亚进口的原生木浆,自然纯粹,柔润滋养,展现天然木质纤维,不添加荧光剂、再生浆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物质,不再让宝宝肌肤收到伤害,纸张通过美国FDA的食品级认证,安全健康有保证,给宝宝带来专业天然的呵护,更适合宝宝使用。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三层加厚,全新的交织工艺,使纸巾韧性更强,用力撕扯也不易扯断,触感如真丝,柔润而不湿,还富含保湿因子,搭配多分子锁水保湿技术,能够实现强储水能力,把水分紧紧锁在纸张里,温柔不损伤宝宝皮脂,纸张表面附有木糖醇抑菌成分,在擦拭宝宝肌肤污渍的同时,还能够抵御宝宝肌肤细菌侵害,减少细菌滋生,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是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可心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