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之爱米粉怎么样 谷之爱钙铁锌米粉给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防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饮食之一,并且。6-36个月是婴幼儿萌牙成长期间,乳磨牙3岁之前才长齐,期间消化吸收营养功能较弱,吃粥饭菜无法细嚼慢咽,适合食用易消化易吸收营养全面的婴幼儿营养米粉。谷之爱钙铁锌小米米粉含有70%的小米含量,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谷之爱钙铁锌小米米粉采用了沁州黄小米为主要原料,并且还采用了现代“微化”处理个高效干燥技术,经过数十道工序对原料进行精选。蒸选分离,按照GMP标准生产,进行科学调配超细微化和超高温灭菌处理。

什么是现代微化技术?现代微化技术就是指在生产的过程中对原料进行蒸煮、离心除渣、高温杀菌、CHA加入淀粉大分子分解成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再经过喷雾成粉末状精制而成。同时还应用了奶粉喷雾干燥搭工艺生产米粉,呈现给消费者安全健康有营养的健康米粉。

并且,谷之爱钙铁锌小米米粉和亲爱强化了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能给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防护。

谷之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