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11岁小女孩爱吃辣条暴瘦20斤 你还给你孩子吃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1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辣条大家肯定不陌生,小编还可以肯定,辣条一定是现在成人中最美好的回忆。

你还记得当年,学校门口一包5毛钱的辣条吗?

你还记得当年,和同学一起吃辣条的样子吗?

近日,小编也发现了一个特别爱吃辣条的女孩。这名女孩叫玲玲,来自绵阳,今年11岁。平日里,玲玲特别的爱吃辣条,每天至少要吃2袋,多则5、6袋。正因为如此,玲玲出现严重腹泻和腹痛,每天腹泻10多次,体重减轻20多斤,父母最初以为只是简单肠炎,多次治疗无效,近日在绵阳医院被诊断出罕见的克罗恩病。

目前,玲玲的病情得到控制已经出院。16日,医生表示,玲玲爱吃的辣条是患病的诱因,该病不易根治,玲玲今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可再吃刺激肠胃的垃圾食品等。

看到这里,想到当年自己没有出事是不是非常的万幸?

在中国,没有人不认识辣条,也没有人没吃过辣条。不仅仅是小孩爱吃,连大人也喜欢吃。

对于大人来说,思想成熟,有着适可而止的自约束能力。那么对于没有自制力的孩子呢?对于孩子们来讲,好吃的东西能吃多少便吃多少。好玩的事情便多玩几次。

那么辣条到底有什么危害呢?

1、辣条对于孩子们来讲,有着许多的危险性,其本身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长期食用连大人都避免不了致癌风险,更何况孩子呢?

2、辣条很重油,很多小作坊生产导致卫生得不到保证,加工中高温油炸,会出现反复油炸的情况,这些都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3、对于经常食用辣条的孩子来讲,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身高和智力发育。小编记得前段时间就有这么一则真是(新闻苏州11岁男孩一年不长个疑因辣条吃太多)。可想而知,辣条对于脆弱的孩子们的危害是有多大的。

4、如果经常吃辣条,还会引起肠胃的消化不好,会出现便秘以及肠胃炎、痔疮等身体伤害。

所以作为家长,最好还是少让孩子吃这些垃圾食品唯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