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烧咳嗽怎么办 用三楚退热凝胶和小儿止咳贴
2017年11月21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还有各种温度差,让各位宝宝经常的感冒发烧,这可急坏了妈妈们。

黄石三楚药业位于历史悠久的佛教圣地、矿冶名城—―黄石东方山下。公司传承东方圣人及佛家精神,结合现代医学技术,精心钻研改良出一套治疗风湿、风寒骨病之秘方。坚持以疗效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救病扶危为信念,在行业中树立良好口碑。

宝宝发烧咳嗽怎么办 用三楚退热凝胶和小儿止咳贴

黄石三楚药业生产新型软膏、凝胶剂、洗液等外用产品,覆盖人群包括中老年类、女性类、男性类、儿科类。宝宝生病发烧的话用三楚退热凝胶和小儿止咳贴最适合不过了。

宝宝发烧咳嗽怎么办 用三楚退热凝胶和小儿止咳贴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开拓,黄石三楚药业公司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销售体系,全面解决代理商售前、售中、售后问题,和全国各地的大型连锁、药超、医药公司、个人客户等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在这里如果有兴趣加盟代理的话请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哦~

此外,宝宝经常的感冒发烧一定要注意多运动运动,平时的话也要吃点增强抵抗力的东西来预防感冒发烧。

三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