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 培养宝宝的时间观念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1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玩具怎么选?很多爸爸妈妈会说选择有教育意义更重要。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管理时间的育儿神器,底盘是圆圆的时钟造型,贴合日常生活,时钟的时针和分针都可以用手转动哦!

善于掌握时间的人能够更加高效的工作学习,更有条理的生活,获得更好的成绩。所以培养孩子的时间管你啊你很重要,应该从娃娃抓起!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的数字是由12块积木组成,每块积木都会有不同的形状,大小都很适合宝宝的小手抓握,对应的底盘的凹槽可以学习认识形状,拼图随时随地都可以玩起来。

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  培养宝宝的时间观念

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  培养宝宝的时间观念

而且每一块积木的上面有从1到12的数字,组成的一个时钟,不仅可以帮助宝宝认识数字,而且积木的颜色可以很好的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教会宝宝辨认不同的颜色。Hape拼图四阶积木时钟玩具更好的培养宝宝时间管理观念,让宝宝边玩边学快乐成长!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