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意大利国民奶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30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们会很困惑的说,孩子还小多吃零食不好,对TA的身体健康会有影响。其实不然,健康有营养的零食恰恰是孩子在正餐之前过度的好东西,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零食意大利的“国民奶片”,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零食优选原料,不添加奶精和防腐剂,散发着浓浓的奶香。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意大利国民奶片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零食奶片含80%的牛乳成分,原料来源于欧洲签约牧场的优质牛奶,富含钙质,吃上去奶香浓郁,同时添加了脱脂酸奶和蜂蜜,奶香中带着透着一丝恰到好处的香甜。而且它一点都没有奶腥味,对于不喜欢喝牛奶的宝宝来说,也是很容易接受的。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意大利国民奶片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意大利国民奶片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零食不仅含钙量高,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益生菌和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口感丝滑,甜而不腻,好吃不上火,让宝宝吃了还想吃。并且有原味、巧克力味、草莓味三种口味可以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