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期要如何补充营养 启智爱佳为宝宝的萌牙期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2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萌牙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但是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若是在孩子长牙的过程中缺乏营养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在孩子长牙的过程中要给TA补充哪些营养元素呢?

宝宝长牙期要如何补充营养  启智爱佳为宝宝的萌牙期护航

维生素、钙、磷

人体的牙齿和骨骼发育只要是钙和磷组成的,拥有充足的钙和磷才能更好的萌发好牙。但是在平时的饮食中,钙的主要来源是奶制品,而粗粮、海带、黄豆等食物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营养元素,所以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多吃这些食物,助力宝宝长出一副好牙。有的爸爸妈妈们会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就会经常带宝宝出去晒晒太阳,补充补充维生素D。

宝宝长牙期要如何补充营养  启智爱佳为宝宝的萌牙期护航

蛋白质

蛋白质也是对人体的牙齿的形成、发育、钙化、萌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事物会含有蛋白质,有动物性的蛋白质也有植物性的蛋白质。无论是动物性的蛋白质还是植物性的蛋白质都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的牙齿发育。若是在宝宝萌芽期蛋白质摄入量不足的话,也会影响到宝宝的牙齿美观以及牙组织病变等现象的发生。

宝宝长牙期要如何补充营养  启智爱佳为宝宝的萌牙期护航

启智爱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和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三大营养补充剂完美的帮助宝宝萌牙期长出一口好牙!爸爸妈妈们赶紧给正在长牙的宝宝买起来吧!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