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圣诞节来临之际 宝宝们的圣诞帽选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在很多的国家地区都很流行,在我国圣诞节可谓一年比一年搞的火热,孩子们等这一天也是等了很久了啊!为了不辜负宝宝的期待,家长朋友有为宝宝们准备好礼物了吗?其实一顶简单的圣诞帽给宝宝戴上,整个圣诞的氛围就会很浓烈!

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家长朋友在给宝宝选圣诞帽的时候这几点还是要特别注意一下。

1, 给宝宝选的圣诞帽不要很薄,选的布料也是要慎重。

2, 选宝宝喜欢的,款式不要太雷同。

3, 选择符合宝宝合适的尺寸,不要太大或太小。根据每个宝宝的头围大小选择。

2017圣诞节来临之际 宝宝们的圣诞帽选好了吗

这是一款无纺布帽,毛绒材质相比市面上要厚3mm.是针对宝宝们喜欢的款式设计而成的,可爱又实惠,宝宝们在家里或在幼儿园必备的哦~

带上一款红色新颖的圣诞帽和宝宝一起过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吧!红色永远代表着幸福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