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红色小象:快乐沐浴每一步 宝宝沐浴用品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肉肉的宝宝洗澡澡是不是感觉很温馨呢?保证宝宝快乐沐浴从选好沐浴用品开始。

现在市面上的沐浴用品很多,家长在选购的时候会不会看花眼呢?选沐浴用品的时候注意以下要点就可以了。

1,选择安全、温和型的沐浴用品

因为宝宝的皮肤本来就比较的娇嫩,一些沐浴用品如果功效、刺激太强的话对宝宝的皮肤伤害很大。

2,选择无泪配方的沐浴露

因为宝宝在洗澡的时候有时会特别的顽皮,如果一不小心沐浴露进眼睛的话会感到特别的痛。痛是其次,伤到宝宝眼睛就是大事了。

3,选择不油腻、pH值呈弱酸性的沐浴用品

一些油腻的沐浴用品用在宝宝身上,宝宝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所以给宝宝选用pH值呈弱酸性的沐浴用品会适合宝宝肌肤一点。

红色小象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正品无泪,宝宝洗护专用。保湿、舒缓、修护,多效的倍润,水嫩如初,这是给宝宝的最好产品!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