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8日 12: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家长:为什么宝宝喜欢玩水,但就是怕洗澡呢?如果是这样,家长不妨反思一下自己给宝宝洗澡的步骤对不对,或者在洗澡的时候是否将沐浴露或水弄到了他们的眼睛里。或者是水温台烫或凉!

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宝宝洗澡小技巧

洗澡水的温度控制在38-40度之间,家长可以用自己的手腕试水温,或者是专业的温度计来测,适宜的水温更有利于他们洗澡不哭闹。

先洗脸

给宝宝洗澡前,先给他们洗脸。清洁宝宝的脸以及鼻子、嘴巴等等。

在洗头发

用湿毛巾让头发湿润,使用宝宝专用洗发水,轻轻按摩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最后洗身体

去掉浴巾,让宝宝半坐半躺在水中,抹上沐浴露,轻轻揉搓起泡,先给宝宝清洗双手肩膀,然后是宝宝的前胸和腿,要注意清洗宝宝皮肤的皱褶处——颈部、腋下、肘部以及腹股沟处,最后给宝宝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蕴含天然植物纯露,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避免过度清洗。配方安全、成分温和。

最后温馨提示:给宝宝洗澡,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就好。洗澡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用准备好的包被裹住,避免着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