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冲奶粉是先放奶粉还是先倒水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1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断了母乳之后,就要开始给宝宝换成配方奶粉了,而泡奶粉也就成了一门技术活了,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疑惑泡奶粉是先放奶粉再倒水还是先倒水再放奶粉,就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同类死循环的疑惑。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冲泡奶粉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吧?

先放适量的水,再放奶粉

给宝宝冲泡奶粉时,千万要记得先倒水在放奶粉。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奶粉的浓度,不会过稀也不会过浓,更加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另一方面能更好的保证奶粉溶解的更加均匀,避免奶粉结团。

掌握好冲奶粉的用水比例

在冲调奶粉时,一定要掌握好奶粉和水的比例,在正常合理的情况下是30毫升奶粉1平勺水,所以在给宝宝冲调奶粉时千万不要太随着自己的性子,多放水或者是多放奶粉,这样容易导致冲调出来的奶粉过稀或者过稠,不利于宝宝的消化。

掌握好冲奶粉的水温

冲奶粉是不能使用100℃沸腾后的热水直接冲泡的,一般冲奶粉的水温是不能超过40℃-60℃。水温太高的话会会损害奶粉中得营养成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