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 三重营养保障追赶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3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小孩子无肉不欢,蔬菜简直就是“仇敌”,这样的偏食挑食简直就是在挑战爸爸妈妈们的底线。孩子偏食挑食不仅会影响身体发育,还会严重的导致发育不良。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特别添加了NCFM&Bi07、动植物蛋白以及MCT三重营养保障,是一款专为1-10岁挑食偏食的宝宝补充TA们成长中所需的营养元素而设计的好奶粉,全方位的加强宝宝的影响吸收,帮助宝宝补充日常膳食纤维中摄入不足的营养,追赶成长。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

NCFM&Bi07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添加了嗜酸乳杆菌NCFM个乳双歧杆菌Bi-07两种益生菌,有助有保护宝宝肠道,加强宝宝自身的保护屏障。

动植物蛋白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优化组合,为宝宝提供了成长中国必备的氨基酸,作为宝宝自然膳食的蛋白质补充。

MCT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还添加了珍贵的中链甘油三酯MCT,帮助宝宝促进消化易吸收,快速为宝宝提供能量。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