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秋上新 打造酷潮萌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09:3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夏季“热浪”来袭,2016年秋季新品的风潮已经展开。

简洁、流畅、时尚的元素,构成了本季的设计风格。休闲运动中,不乏时尚。各种鞋款应不同用户之需求。产品系列感与形象中,联结着彩虹的七彩缤纷。机能鞋经典、板鞋的时尚风,搭配小背包,定是2016秋季的一抹亮色!

乐客友联秋上新 打造酷潮萌娃

精心设计后的,可360度弯折大底,足弓1/3处鞋底位置易弯折。小朋友在实际的行走过程中,足部最主要的磨损点是大拇指的位置,前掌位,后跟位,采用牛筋材质,使得鞋子的耐磨性大大提高。鞋面分别采用太空革、反绒超纤和轻量网布、四面弹的材质制作,透气性极佳,穿着的舒适性提升。

鞋底三分之一的弯折位更加明显,主要受力点所在磨损位,均采用牛筋材质,耐磨更合理其他部位采用MD材质,轻量回弹性好,减震性能佳,有利于保护儿童的足部、膝盖、脑部的发育。采用反毛皮和大面积织物材质的鞋面,鞋头鞋后跟耐磨性好,鞋身透气性佳。

乐客友联秋上新 打造酷潮萌娃

现在80后、90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越来越关注时尚,也越来注意整体形象穿搭。所以更多的80后、90后爸妈会选择休闲时尚和健康结合的童鞋送给孩子。该系列的特点,时尚休闲、简约而不简单、易整体搭配,轻薄透气,怎么搭都不会错的理念!经典款做双鞋舌(添加时尚感)处理、整版印刷、后跟内置泡棉(保护宝宝脚后跟)、撞色点缀(在简单的款式并不简单的视觉感,注重细节参与感)。

鞋头采用滴胶材质做无缝处理,防护性良好,采用轻量彩色大底,配合炫彩鞋面;整体轻盈酷炫。

乐客友联秋上新 打造酷潮萌娃

2016年秋季,潮童的时尚必备单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