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年货节: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邀您来囤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2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猫年货节正在进行中,需要准备年货的家庭,可以登录天猫进行购买啦。再过不久,快递都要停发了,所以要给宝宝购买奶粉、尿不湿以及其他用品的宝妈,可要抓紧时间咯。在这里,我们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邀您来囤货啦。

天猫年货节: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邀您来囤货啦

完达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严格的奶源管理模式为完达山生产优质乳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完达山产品问世近半个世纪以来,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历年、历次抽检,合格率始终100%。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小宝宝可以放心的食用。

天猫年货节: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邀您来囤货啦

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配比平衡:调整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科学调整亚油酸和a-亚麻酸等脂肪酸的比例,三大营养素科学配比,合理供能,支持体格发育。同时,专业的配方,让产品PH值与母乳PH值更为接近,给予宝宝母乳般的享受。其中OPO结构脂,经过先进工艺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宜形成钙皂,从而让宝宝便便更加的柔软,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与吸收。

天猫年货节:完达山奶粉安力聪邀您来囤货啦

如果你希望通过天猫年货节给宝宝购买比较划算且放心的奶粉,我们完达山奶粉安力聪是家长朋友很好的选择。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