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碗哪款好 汤美天地“新探索”两格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的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成长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给宝宝提供辅食喂养。而宝宝的辅食喂养就跟奶瓶喂养一般,离不开所用的餐具。那么,宝宝开始吃辅食的时候,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餐具比较好呢?

汤美天地“新探索”两格碗是根据宝宝的情况进行设计,能够带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帮助宝宝健康的成长。可靠的食品级TPE材质搭配汤美天地的感温设计,能够让宝宝在吃辅食的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呵护。两格碗设计则是方便爸爸妈妈盛装不同的食物,让宝宝获取不同的营养物质,促进身体发育,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碗哪款好 汤美天地“新探索”两格碗怎么样

宝宝辅食碗哪款好 汤美天地“新探索”两格碗怎么样

当宝宝刚开始吃辅食的时候,爸爸妈妈应该注意辅食的搭配。毕竟宝宝的成长离不开食物的配合,如果没有充足的营养成分,宝宝的健康也容易出现问题。爸爸妈妈尽量为孩子提供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水果和蔬菜的平衡饮食,还需要注意保持糖、盐和油的摄入适量,这样才能够让宝宝长得更加健壮。

图片来源:汤美天地旗舰店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