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哈伦婴儿浴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很麻烦,担心宝宝不配合,而且还容易发生危险,给宝宝准备一张设计合理的婴儿浴盆很重要。小哈伦婴儿浴盆,让宝宝爱上洗澡,妈妈更省心。

小哈伦婴儿浴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更省心

小哈伦婴儿浴盆采用5级PP材质,遇热水不会被烫变形,而且不会产生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安全无毒,环保更健康。浴盆有一个小巧可爱的水勺,可供宝宝戏水和洗澡洗头时使用。浴盆中的浴板底部安装有吸盘装置,可以固定浴板的位置,不易下滑,让宝宝洗澡更轻松。

小哈伦婴儿浴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更省心

小哈伦婴儿浴盆优精致的感温水温计,能实时监控水温,防止水温过热或过冷,给宝宝提供更适合的洗澡温度。宽大舒适的浴板,坐卧两用,让宝宝洗澡更舒适,解放双手妈妈更轻松。浴盆中贴心的防滑扶手,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让宝宝爱上洗澡。

小哈伦婴儿浴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更省心

小哈伦婴儿浴盆采用安全环保的优质材质制成,设计合理,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让妈妈使用更放心。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