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0:36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2016年,是美纳多全新启航的一年,也是历史性的一年。

这一年,美纳多人风雨兼程,荣辱与共,携手并进;

这一年,美纳多人历经坎坷,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这一年,美纳多成立子公司,业绩长虹,给2016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必将是美纳多破茧成蝶的一年,也是迈向卓越的一年。

这一年,行业突变,竞争加剧,烽烟四起;

这一年,机遇凸显,群雄逐鹿,胜者为王;

这一年,美纳多人将团结一致,直面竞争,抢占市场先机,攻取市场高地,占领市场份额,脱颖而出,一展英雄本色。

活力呈县决战6个亿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1月6日,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在长沙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总结2016年度工作,并提出2017年“活力呈县,决战6个亿”的目标。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治劭出席会议,并与美纳多70多位一线营销精英共同探讨美纳多的未来发展战略。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近年来,美纳多持续良性发展,2016年更是实现跨越式发展,回款、调货、利润增幅都超过60%。回顾可喜的成绩,颜卫彬董事长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正是因为美纳多人“实干创未来”的精神和干劲,才能让美纳多在乳品行业中迅速崛起,更重要的是找到了非常好的品牌定位,未来的发展思路清晰。美纳多不仅创造了业绩的增长、团队的成长,更重要的是为未来的生意模式做了很好的探索和设计。

审视未来行业的发展时势,总是挑战与机遇并存,无论是“二胎”带来的人口红利,还是乳品配方新政导致市场洗牌,都能造成行业竞争的迭代。而这一切,澳优、美纳多早已做好硬件、奶源等多方面的准备。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对于澳优、美纳多来说,似乎也是一种映射。颜董事长非常自豪地说道,去年,与新西兰第二大乳品公司Westland合资建设的Pure Nutrition工厂已经如期开工,即将于今年底投产,这家工厂也将做为美纳多继荷兰LYEMPF工厂之后又一大主要生产基地,为美纳多提供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在研发方面,澳优荷兰研发中心及中国研发中心在软、硬件实力上都取得了全面进步;与此同时,澳优国际化的市场布局,正一步步展开……

展望美纳多的未来,颜董事长寄予厚望,他希望在澳优的多品牌发展策略下,在资源有保障的前提下,美纳多继续坚持自身的品牌定位,充分做好准备,实现差异化发展,在细分市场中取得好的成绩,真正成为乳品行业的一线品牌。

会上,美纳多公司总经理屈治劭从强化组织建设、创新营销模式、革新制度流程、构建未来基础这4大重点工作入手,以全新的视角全面阐释美纳多2017年核心战略。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屈总强调,2017年,美纳多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定位和目标:以“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为己任,打造母婴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员工成长搭建平台,实现回款调货6亿元,会员增长28万人,活动场次4500场,打造县级市场第一品牌。

“小企业靠老板,中企业靠制度,大企业靠文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屈总在会上首次提出了美纳多的“蝴蝶文化”。“蝴蝶文化”的灵感来自于美纳多的logo,它代表着一种优雅的行为,也是一种吉祥的象征,同时,还代表一种坚韧的精神,和一种严谨的态度。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美纳多副总经理谈宁南做营销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规划。通过洞察区域在管理及策略上的问题,同时,通过两个活力呈“现”,谈总为美纳多在品牌与渠道两个方面呈现活力梳理出了更为具体的策略及计划。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2016年,有你,有我,有我们,才有美纳多的活力满满,才能让美纳多在行业逆势中突围而出,实现跨越式增长!会上,美纳多公司对业绩突出的团队进行了表彰。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颜卫彬董事长为获奖团队颁奖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屈治劭总经理为获奖团队颁奖

属于2016年的辉煌战绩已载入史册,属于2017年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美纳多的战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是的,我们准备好了!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美纳多召开2017年营销会议 鼓舞士气

言必行,行必果。美纳多团队始终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和昂扬、饱满的斗志,做好迎战未来的准备。

2017年的战鼓已经擂响,这必将是美纳多破茧成蝶的一年,必将是美纳多迈向卓越的一年。美纳多人将继续围绕“活力”的品牌诉求,为孕婴家庭提供更为贴心的会员服务,传递温暖,建立信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专业的市场支持,砥砺前行,再攀高峰!

2017年,美纳多人必定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决战6个亿!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