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餐具用什么好 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需要经历奶瓶哺喂、辅食哺喂直至正常饮食,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奶瓶哺喂的时候离不开奶瓶,那宝宝辅食哺喂的时候也离不开餐具,那什么样的餐具比较好呢?

爸爸妈妈对于竹纤维餐具可能不太了解,所谓的竹纤维餐具是由可自然降解的竹子、谷物、玉米等纯天然植物材质加工而成,没有任何化学成分,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使用天然植物的材质,利用竹子加工而成,天然抗菌,能够更好的保证辅食中的营养。而且磨砂的质感细腻不烫手,方便爸爸妈妈进行清洗。

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外观设计参考了幼儿园餐具,能够提早让宝宝接触幼儿园生活,减少宝宝的排斥感。盘底可爱的卡通图案能够吸引宝宝进食的兴趣,提高宝宝的食欲。而且,圆润的设计能够避免宝宝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小心伤到,更好的保障宝宝使用安全。

聪明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