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 让宝宝冬季洗澡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重保温,普通的婴儿浴盆水放进去一下子就凉了,很容易让宝宝着凉感冒。如果有一个保温性能好的婴儿浴桶就好了。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让宝宝冬季洗澡更舒适!

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可从宝宝出生一直使用到宝宝15岁,使用寿命长,更经济。浴桶采用安全健康的材质制成,桶身加大加厚设计,保温性能更好。立式保温更加安全舒适。立式保温浴桶可高位浸泡,避免宝宝身体露在外面,冬天妈妈给宝宝洗澡,水温更持久,不用担心宝宝会着凉哦!

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 让宝宝冬季洗澡更舒适

经常给宝宝泡澡能提高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促进宝宝大脑及身体健康的发育,同时给宝宝更多的锻炼机会,避免宝宝过度束缚,让宝宝在洗澡后睡眠更安稳。

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 让宝宝冬季洗澡更舒适

蒙贝贝保温儿童浴桶采用高品质环保5级PP工程塑料,PP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及柔韧性能优良,还具有易加工,制品尺寸稳定,表面光泽性好等特点,环保材质可直冲热水。可耐100摄氏度高温,抗老化性强,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您对蒙贝贝品牌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蒙贝贝的信息,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当然,您想了解更多的婴童品牌,可以上婴童品牌网咨询,我们有更专业的客服实时为您解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